Friday, June 25, 2010

Mayday Magic

你爱看鬼片 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边很想告诉你 我比你还怕鬼
我无时无刻 都无怨无悔 想你无忧又无虑每一天
你一个口令 我一个动作绝不拖延
你一个皱眉 我三条黑线 整个高度警戒
我无时无刻 都无怨无悔 让你无法又无天的撒野
是我的朋友 就是 我的 baby
就算你打我 踢我 也都 ok
就是要宠你 宠你 宠上了天
天堂整个搬到你身边
是一座堡垒 是一种哲学 我们之间
是一股热血 是一句干杯 也是一种永远
我无时无刻 都无怨无悔 让爱无又穷无尽 万万岁
是我的朋友 就是我的 baby
就算你打我 踢我 也都 ok
就是要宠你 宠你 宠上了天
堂天整个搬到你身边
是我的朋友 就是我的 baby
你想要蹂躏 虐待 也都随便
就是要宠你 宠你 宠上了天
让谁都羡慕 都赞美
让谁都傻眼


你和我看星星那夜空多神秘
天很黑风很急你把我抱的很紧
沉默的银河系因为你有意义
你要是落泪滴世界都要下雨
雨降落在大地
我安静倾听却无法领悟你为何放弃
带走回荡的回忆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丢在黑夜想着你
你要离开的黎明我的眼泪在眼睛
下定决心我决定用恒星的恒心等你等你
那一年的花季那一刻的呼吸
那一生的旅行因为你动魄惊心
我不是很聪明我以为我可以
守护你一直到最后一丝呼吸
我只是没发现
故事已结局你早已离去我还在坚定
带走回荡的回忆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丢在黑夜想着你
你要离开的黎明我的眼泪在眼睛
下定决心我决定用恒星的恒心等你等你
老了累了倦了变了那不会是我不会是我
带走回荡的回忆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丢在黑夜想着你
你要离开的黎明我的眼泪在眼睛
下定决心我决定用恒星的恒心等你等你
等着你等着你等着你等着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心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
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越伤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於是你含着眼泪
飘飘荡荡跌跌撞撞的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
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
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
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麽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
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 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如果你快乐再不是为我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长长的路上我想我们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说
你总是微笑的你总是不开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绕地球地球绕着太阳走
我以为世界是座宁静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颗流星划过 在预言着什么
在无声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幺感觉整个黑夜在震动
耳朵里我听到了心跳的节奏星星在闪烁 你怎么说
你心中一定有座浓雾的湖泊任凭月光再皎洁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闪烁湖面无边的温柔那波光在诱惑
在无声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幺感觉整个黑夜在震动
耳朵里我听到了心跳的节奏星星在闪烁你怎么说
在无声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幺感觉整个黑夜在震动
耳朵里我听到了心跳的节奏星星在闪烁你怎么说
你已经有他就不应该再有我世界的纯真此刻为你有迷惑
我想我应该轻轻放开你的手我却没有力气这么做


就等你的 一个眼神 就能为你长征
为你占领 所有边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个笑 如果你一个吻
更多伤痕 更多牺牲 就让爱更动人 就让爱更永恒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我来到 这个世界 这个人生 为你而生存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就让我 越爱越疯 越陷越深 越执着的灵魂
曾经灿烂 曾经沸腾 就不会有悔恨
即使化成 无名烟尘 在故事的尾声
爱是一种天分 还是一种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问 让爱忘了分寸 让我奋不顾身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我来到 这个世界 这个人生 为你而生存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就让我 越爱越疯 越陷越深 越执着的灵魂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我来到 这个世界 这个人生 为你而生存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就让我 越爱越疯 越陷越深 越执着的灵魂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我来到 这个世界 这个人生 为你而生存
只因 我为爱而生 只因为 我为爱而生
就让我 越爱越疯 越陷越深 越执着的灵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每一次从爱里离开
就像是心被切一块
切一块
下次再也不敢放胆爱
谁知道主歌才一半
桥段都还没唱出来
就突然
你的出现爆破了悲哀
难道我又我又初恋了
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恋了
可是真的真的初恋了
这一种feel
我又真的真的初恋了
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第一次
一起飞著爱情的自由
我爱你你爱我
我们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初恋了
就算降讲有一点荒谬
谁在乎喔
我吃了铁牛运功散
因为我内伤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真的好犀利


十字军从东方凯旋
献上最美的诗篇
你的魔法爱情的霸权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为了彻底描写你的美
壮烈牺牲一万朵玫瑰
再用虔诚细细的提炼
让爱情海吻在你耳背
啦啦啦啦啦你想要世界
啦啦啦啦啦就给你世界
啦啦啦啦啦让感性撒野
啦啦啦啦啦让理智全灭
啦啦啦啦啦你是乱世最美的香水
对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恋深深的沈醉
深深爱上一种香香的狂颠
对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恋深深的沈醉
深深爱上一种奉献的哲学
献上快乐献上伤悲
献上自我献上世界
塞纳河畔闹市炊烟
混杂人间小愚昧
你的出现将气氛改写
空气转变圣洁感觉
青苹果是你野蛮的甜
牛奶与蜜是你的语言
沈默尤其是一种迷迭
当你无心轻轻的拒绝
啦啦啦啦啦你想要世界
啦啦啦啦啦就给你世界
啦啦啦啦啦让感性撒野
啦啦啦啦啦让理智全灭
啦啦啦啦啦你是乱世最美的香水
对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恋深深的沈醉
深深爱上一种香香的狂颠
对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恋深深的沈醉
深深爱上一种奉献的哲学
献上快乐献上伤悲
献上自我献上世界
马蹄踏平了国界
野心磨破了披肩
动员了麻瓜魔戒寻找拼凑你的香味
樱桃和樱花缠绵
茉莉和没药拼贴
香颂和香榭调配也许再加一点眼泪
就算你没有答应
就算你也不拒绝
就算我从不打算全身而逃全身而退
就让我活到脱轨
就让我爱到脱线
就让我为爱而生一千世纪无间轮回
为你献上快乐伤悲
为你献上我的世界


我走过动荡日子
追过梦的放肆穿过多少生死
却假装若无其事
穿过半个城市只想看你样子
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属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我就算壮烈前世
征服滚滚乱世
万人为我写诗
而幸福却是此时
静静帮你提著
哈罗凯蒂袋子
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属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你笑得像个孩子
每个平凡小事变成永恒故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Mayday ftmfw.